苏荼

查看个人介绍

微博@2023days
Zcool@苏荼

《历史的第三种读法》///飞机稿

好久没更新了 来混个老图,做得非常艰难

编辑从我的第一第二第三方案中开启了一个非常神奇的脑洞,其实要求也很简单,但是对于溶图有障碍的我完成度非常低,最后直接选择放弃。

好像从来没说过我的思路

记一下吧

方案一

历史的第三种读法,第“3”种则意味着另辟蹊径,而不循规蹈矩,但是文案的风格看起来也不是荒诞趣味的解读。

故这样的一个排版而生,但是这个排版有着很严重的硬伤

1.不方便书名题目的阅读,2.“3”字将画面分割了。

对于“3”的处理,我的本意是认为“3”潦草一些看起来是一条流畅的弯弯曲曲的曲线,引申为一条河。嵌入了古画,代表历史长河的前进。

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失败的案例,但是我个人真的挺喜欢的,所以还是放上来啦。

方案三是编辑的10%脑洞+90%我的脑洞完工

这个没什么好说的,编辑还是比较喜欢溶图向的产物。


最后,今天重阳节

想家。

评论(39)
热度(5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