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荼

查看个人介绍

微博@2023days
Zcool@苏荼

《星球日记》///已出版上市

预售链接:预售点这里

worked by  @Rofix 

cover designed by 苏荼

------

我还记得看到Rofix太太给我发私信时内心的心情
我当时走在校园环路的路上,得知能受邀设计《星球日记》书籍装帧时,整个人开心得跳了起来。Rofix太太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星球设计师,他的作品总是充满着创意和梦幻,让人置身于他的宇宙之中无法自拔。我也很喜欢他对待创意的态度。有一句话我一直印象深刻:“别忘了,你是一条河,勇敢地流淌吧。”这句话也一直激励着我,希望我也能成长为一条河,尽情地流淌着创意。

 

评论(11)
热度(75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