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荼

查看个人介绍

微博@2023days
Zcool@苏荼

<我意浓浓>////已出版上市

works by 云拿月 illustration by  @君翎 

cover design by 苏荼

1p 定稿 2p飞机稿

我很喜欢这本书的文案,

“我意浓浓,你却只看见一点欢喜。”

即使是我,我这样的人。
也有过意切情真,午夜梦回。
也曾手捧爱情,亲吻玫瑰。 

也不知怎么的,一下子就被戳中了,这本书的插图的调调也很适合这本书

作者想要希望封面浓墨重彩一些,于是就有了上面的两本

在封面的字体上纠结了很久,编辑希望书名比较风情,但是这个底图的位置也很有限制,我参考了很多的以前老香港老上海的的电影字体的设计,最后得到这个结果其实不算非常满意,但是也算是我尝试了n++个字体后最成功的一个了。

图一的处理还是比较粗糙的,做阅览的时候也用的比较粗糙的版本,实体的书背后的花我都重新勾画了一遍,底图也抠得更干净了。

其实我和编辑都挺中意p2的,但是这里涉及到了受众太小的问题,封面的风格比较小众,p1比较符合正统言情书籍的调调,所以p2很快就被pass掉了,我个人觉得……挺可惜的,哎。

评论(19)
热度(97)
©苏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