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荼

查看个人介绍

微博@2023days
Zcool@苏荼

发作品就是期待和大家一起相互交流,共同探讨。
说起来可能我也有点奇怪,
私底下如果有人找我评价某个作品,我可能会比较无措,
我并不是一个健谈的人,情商有时候也挺捉急,所以很多时候会担心自己说话太重太直接会伤到一些人,大部分时候是避重就轻。
(三次元里以前和我一起做设计的小伙伴经常会说我很毒舌
所以我不善交谈,在私底下和很多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很害怕自己话说的不对让人难过或者恼火。

但是在公众平台,我其实是很渴望有思想火花的碰撞,让我不局限于自己条理对称的风格,从别人的话语中了解他们的理念,能够多元地去丰富自己。而且公共平台上的我,会显得比私底下要健谈一些~

以上,所以期待你们和我的讨论,大家一起共同进步!(*´・з・`*)啾♪

评论(7)
热度(33)
©苏荼 | Powered by LOFTER